北部美食 吃貨人生

大直內湖餐廳推薦|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健康舒食吃得到/冬季限定草莓季甜點

台北東區最美咖啡廳之稱-勺日Zhuori,在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進駐! 打造愜意的美學空間讓人放鬆! 餐點選擇豐富,健康又美味、好吃輕盈無負擔! 冬季推出限定版草莓甜點季,草莓控必吃!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限定活動 2月底前點2套亞洲胃全餐送兒童餐!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

上次來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參加地味野食力的活動, 喜歡上這裡的環境! 那時就想,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們來用餐!  趁著2月勺日忠泰樂生活店有限定活動! 孩子們放寒假就GO(笑~)!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交通資訊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3樓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走路5分鐘
停車:可停NOKE忠泰樂生活地下停車場

汽車 平日$40/小時 假日$60/小時! 當日消費500元可折抵半小時!最高折抵上限為4小時! 假日為3小時!
機車 平假日$10/小時 當日消費500元可折抵1小時,當日停車折抵無上限!
(詳細內容可看NOKE商場停車折抵辦法)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訂位方式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勺日咖啡廳線上訂位

四人以上訂位請用電話訂位
電話:02-85012026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用餐環境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3

延續東區勺日本店的複合型態,有服飾、包包、保養品等不同商品讓消費者選購!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5

挑高的空間加上大片落地窗,很喜歡這裡自然光的寧靜氛圍!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6

勺日團隊對永續理念都有持續關注! 裝潢、擺設都有看到他們的用心!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菜單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8

那時候忻姊一翻菜單,看到這段話,問我什麼意思? 還真是考倒媽媽我(冏…) google翻譯大至的意思是「每一個看似平凡的今天是昨天貢獻的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是不是很有意境? 噗噗我好愛這段話!

勺日咖啡廳每一間店的品項略有不同,有些是單店限定!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的餐點豐富,有早午餐、可頌鬆餅、三明治、沙拉、湯品、餐食、咖啡飲品甜點等! 詳細品項可看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菜單!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餐點分享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9

只能說…肚子餓了看到什麼都想點(大笑~)! 加上兩姊妹超愛草莓,怎能錯過勺日草莓季的限定甜點呢? 對吧~

野蔬番茄燉豬飯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0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1

有櫛瓜、花椰菜、黃紅椒等蔬菜,擺盤就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聽忻姊分享燉番茄味道濃郁,搭配蔬菜一口吃下,大滿足! 豬肉也不乾柴,很好吃!

南洋叻沙海鮮拉麵(微辣)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2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3

難得軒哥選麵食(笑~) 微辣蝦湯湯底,搭配椰漿讓辣味變溫和! 吸附湯汁的麵條,Q彈有勁! 配料豐富 肉片、蝦子、魚丸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黑松露嫩烤鮭魚飯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4

鮭魚先舒肥再乾煎增添香氣! 吃得到鮭魚的鮮甜還有檸檬的香! 搭配黑松露醬讓口感升級!
跟大家說一定要淋上檸檬汁! 噗噗我其實很不愛吃飯! 本來想擠點檸檬汁到鮭魚,還有一些就淋到藜麥飯上! 沒想到意外碰出新滋味~ 繽紛各式蔬菜營養滿點! 讓噗噗我不自覺得整盤吃光光(大笑~)

兒童餐-可頌鬆餅寶貝餐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5

雖然是贈送的兒童餐,但餐點一點也都不馬虎!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6

一姊很懂吃的! 還將磅蛋糕沾奶油吃下! 還跟媽媽我分享,馬鈴薯好好吃!

草莓聖誕Tree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7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8

這道甜點一上桌讓兩姊妹為之瘋狂!  草莓加上百花蜜香緹及莓果阿薩姆餡,搭配一層層酥脆的可頌鬆餅堆疊起來! 最後放上抹茶冰淇淋妝點也太像聖誕樹了! 酸甜滋味讓忻姊連主餐都顧不上,直接先把甜點吃光光!(大笑~)

草莓繽紛紅玉千層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19

勺日獨家以法式千層代替蛋糕體,除了有滿滿草莓外,搭配日月潭紅玉香緹和特製大黃草莓醬,讓人吃了幸福感滿滿!

草莓抹茶牛奶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3

這道飲品能說是視覺上的享受! 一層層不同顏色真的好美~ 記得攪拌前先拍上幾張留念!(笑~)

草莓巧克力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4

一開始忻姊還捨不得喝~ 草莓跟巧克力能說是絕配! 喝起來不甜不膩~

提拉米蘇冰淇淋可頌鬆餅(含香蕉片)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0

這道甜點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真的很推薦!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1

淋上巧克力醬的畫面超療癒! 讓噗噗我忍不住放上跟大家分享(笑~)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2

跟傳統的提拉米蘇不一樣!以可頌鬆餅取代手指餅乾! 口感層次豐富! 下方還有香蕉切片,灑上苦甜巧克力粉,搭配香草冰淇淋,幸福感滿點!

冰磚拿鐵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5

第一次看到可麗露造型咖啡冰磚,超可愛的!!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6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7

以往都是店家將拿鐵依比例沖泡好上桌,沒想到在這裡是自己倒鮮奶! 增添不少趣味!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9

硬再放一張餐點照片,自己真的太喜歡啦!!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限定活動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28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次!現在勺日忠泰樂生活店限定活動唷!
即日起至2024/2/29 只要點 勺日亞洲胃系列全套餐2份,即送兒童餐1份(價值$189)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食記分享

勺日咖啡廳忠泰樂生活店 30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打造愜意的美學空間讓人放鬆!挑高的空間加上大片落地窗,很喜歡這裡自然光的寧靜氛圍! 且餐點選擇豐富,健康又美味、好吃輕盈無負擔!! 很適合跟親朋好友到此聚餐聊天或約會唷!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店家資訊

  • 勺日咖啡廳 忠泰樂生活店
  • 評分: / 4.3
  • 地址: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3樓( 地圖 )
  • 電話:02 8501 2026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00 – 21:30,
    星期二: 11:00 – 21:30,
    星期三: 11:00 – 21:30,
    星期四: 11:00 – 21:30,
    星期五: 11:00 – 22:00,
    星期六: 11:00 – 22:00,
    星期日: 11:00 – 21:30
  • 官網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