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記事

胃肉毒減重真的不用挨餓能讓肉肉掰掰?《台北桃園減重門診-存奕美學診所》告別大食怪全記錄心得分享

什麼是胃內肉毒? 縮胃針真的能讓胃縮小嗎? 如果跟我一樣無法克制自己想吃的食慾!分享這篇胃肉毒減重讓大家認識胃內肉毒桿菌注射 注意事項、會痛嗎? 有無副作用? 食慾食量的變化等全記錄!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2本以為生完老三後會慢慢恢復原來少女身材,沒想到我錯了! 只有在第一年有短暫瘦過(照顧新生兒的累?) 後面就體重日益增加…
家庭主婦其實也會有壓力! 自己一開始會不自覺下單、亂買東西! 某天看到一堆包裹深覺不行! 後面就變成吃東西來紓壓! 這也算了~ 只要有剩菜就是我來清、不節制地跟著孩子吃點心、有時半夜接案工作追求靈感時(好啦!我知道這是個藉口)常常也邊吃零食,邊完成!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3今年老三都4歲半,我也來到人生體重的巔峰期!(泣…) ,減重真的很難,越胖越不愛拍照!  每次出門只拍劉爸跟孩子們的合照! 很少有我入鏡…我也覺得還好!  直到最近聽到越來越多人說劉爸好像哥哥、好年輕的話語,讓我深深覺得不行! 為什麼沒人再說我是姊姊?(以前明明有阿…) 慢慢埋下我想減重成功變姊姊的念頭!  想再聽到有人說「你不是孩子的媽媽吧? 應該是姊姊才對吧?!」 

為什麼想使用胃肉毒桿菌注射減重?

以前年輕時,自己試過減重的方式很多種
吃過坊間診所推薦西藥減重,讓人不想吃東西! 雖然有用!但有時會心悸、不舒服!
試過埋線減重、中藥調理,卻也是效果有限! (可能需要長期才行?)
目前減重遇過最有效的抑制食慾的方式就是分手失戀的那段時間…完全不想吃東西! 人生最瘦時期就是那個時候(大笑~)
本想靠自己來瘦身! 但止不住的食慾加上超懶個性,每次只會運動幾天就又停擺… 減重意志力超薄弱…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我(冏…)

最近看了許多部落客分享關於減重資訊知道有 胃肉毒桿菌注射減重 的方式! 感覺很神奇! 好像很適合克制不了食慾的我!
免動刀、無恢復期! 不用擔心無法照顧孩子們! 可以正常生活這一點很吸引我!
於是今年生日就送自己這份禮物! 給自己改變體態的契機!

胃肉毒諮詢/評估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6

會大老遠跑來桃園存奕美學診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口碑相傳! 自己很敬重的前輩及朋友都是在這減重成功! 看著他們分享,一直很憧憬自己能像他們一樣! 而且還打聽到之後會有台北存奕美學診所,可以就近在台北看診,會更方便!
第一次來存奕美學診所看胃肉毒減重有被迎賓服務給驚豔到! 櫃台人員好親切,幫忙拿室內拖鞋更換。 健保卡掛號後就可以到候診區等候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8候診區寬敞明亮,桃花妝點讓整體氛圍不失浪漫,我好喜歡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9等候看診時間,會先簡單填寫減重經驗的問卷,大致上的問題就是生活作息、飲食狀況等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1

測量血壓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2

InBody檢測了解身體狀況

專屬人員一對一諮詢

InBody檢測報告很快就出來! 有專屬人員一對一諮詢,解說報告內容的過程中沒有一點壓力,能感受到人員的專業!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4

攤在大家面前直接讓你們看看(掩面)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5

肌肉分析是正常,但脂肪都累積在上半身,尤其是我那個肚子! 超過230%是怎樣?!(苦笑~)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7

胃肉毒減重醫生評估看診

在諮詢時是讓自己對InBody檢測報告有底,知道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如何!
周建存院長看診時又有不同感受! 專業度百分百!
結合先前填寫問卷內容、InBody檢測報告、了解自己平常生活飲食、作息等問題! 評估下來是否適合胃肉毒桿菌注射減重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8

遇過滿多醫生會制式應付(比較沒溫度),可能簡單看看報告就說 你就適合!或是推銷其他課程!

存奕美學診所這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周建存院長幽默風趣,看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整個過程是在很放鬆的氛圍下進行,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
像我就很在意胃肉毒減重是否真的沒有恢復期? 因為沒有後援的我,接送孩子上下課都是自己來…

以下簡單跟大家分享自己詢問周建存院長關於胃肉毒桿菌注射相關事項

什麼是胃肉毒減重?

周建存院長解釋胃肉毒非手術的減重輔助治療,用舒眠胃鏡的方式來進行,只要睡一覺起來就完成了,過程沒有痛感。可以幫助抑制胃部肌肉的活動,減少蠕動,所以可以抑制食慾。不過還是需要搭配正確飲食及培養運動習慣、調整日常作息,才能達到理想的減重效果。

胃肉毒減重療程前準備/過程/注意事項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0

經由周建存院長評估後,我還挺適合胃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在確認療程前,會先抽血檢驗(約2~3天報告會出來) 內容約是血糖、肝功能、腎功能等基本項目! 如沒問題才能進行療程!

本以為我的抽血報告可能會有紅字出現,畢竟我作息不正常、愛吃高熱量、油膩的食物! 沒想到我的報告完全正常!! 出乎我意料之外(大笑~)

療程當天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緊張到我都忘了拍照記錄(冏…) 就讓我用文字來繼續分享~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24

當天需空腹12小時 (包含禁水) 穿著輕便衣服,可自行前來或由親友陪同,確認麻醉完全消退後可自行返家,不須住院。

療程前會先測量血壓、專業麻醉師諮詢,沒問題後換手術服,等待時間到來進手術室!

胃肉毒桿菌注射會痛嗎?

個人認為胃肉毒注射完全不會痛唷!
胃肉毒療程前,會先連接生理監測器監測數值,如果有塗指甲油需要先卸除,進行舒眠麻醉! 採側躺、無痛胃鏡方式,在胃內注射肉毒桿菌素! 整個過程都在睡眠中完成,所以根本沒感覺、也不會痛! 包含恢復時間約90分鐘~ 睡起來診所人員會陪同到處走一走、確認解尿順利,不會頭暈目眩就可自行離開回家休息
胃肉毒療程一個小時後可先試喝一小口水,看喉嚨是否有不適感? 沒問題就可以進食(當天建議以流質食物為主) 我自己是只喝電解水而已!

胃肉毒桿菌注射會有副作用嗎?

周建存院長說有1~5%的療程患者可能會有噁心、腹脹的感覺,約1~2天會慢慢消退!
我自己是沒多大的感覺,當天就是容易口乾很想喝水且會想一直打嗝!隔天就正常!

胃肉毒療程後注意事項

胃肉毒療程後前三天忌高蛋白、乳製品(如牛奶、起司類等)、發酵麵食類! 以米飯類為主! 用餐時減少喝湯水~ 第四天就能正常飲食! 一周內避免刺激/辛辣食物、菸酒、咖啡、茶都不行!
身為咖啡重度愛好者,一天最少1~2杯的我,本以為一周內無法喝咖啡會有點痛苦!  沒想到也只有前幾天對咖啡有莫名渴望,後面幾天就覺得沒喝到其實也還好!  不過在第10天解封後我又一天一杯(哈~)

飲食說明/建議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25

胃肉毒療程後有專人一對一飲食說明,有個觀念很重要 吃東西可以,但要選對的食物吃! 特別是原型食物 從食物介紹、該如何吃、熱量食物替換等等。也不是飲食控制就需要通通自己煮! 存奕美學診所還有提供減重外食菜單, 連外食也能吃得健康、美味!
這部分飲食連同運動紀錄,就讓我一個月後來分享給大家看看成果! (一定要試過才知道有沒有用,對吧! 笑~)

正確減重觀念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22

胃肉毒桿菌注射不是只有減輕體重,而是需要改變飲食行為,培養正確飲食習慣!且需規律運動,才能讓體重機上的數字慢慢下降!

噗噗找到六年前的照片來勉勵自己,努力向目標邁進!!!
偷偷說,寫這篇時己經過2個多禮拜,終於不會讓我有想砸體重機的想法! 我的肉肉下降2了耶(開心~撒花~)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20

也期勉自己不論是與朋友合照或是團體拍照,不用再躲在他人身後掩蓋身材! 想要自信地站出來!

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 19

胃肉毒桿菌注射減重是於飲食治療的一種,提升飽足感並降低食慾,還需要搭配正確飲食及運動習慣,才能達到效果!
如果有什麼減重或是胃肉毒的療程問題,建議預約諮詢醫生,畢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
就來看看是否能告別大食怪的自己,讓肉肉掰掰,一起期待噗噗我第二篇分享吧~

 

存奕美學診所   官網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
電話:02-251189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3樓
★  粉專       ★  Line快速諮詢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藝文店
電話:03-316057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82號3樓
★  粉專       ★  Line快速諮詢

You Might Also Like